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心如素顏照曝光 攝影師是2歲女兒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林心如和霍建華2016年步入禮堂,育有女兒「小海豚」。兩人對女兒的隱私相當保護,鮮少讓她在鏡頭前曝光。不過稍早林心如罕見的主動提起女兒,並曬出一張自己的素顏照,表示照片是由2歲的寶貝女兒親自拍攝的。

林心如(右)和霍建華2016年步入禮堂,育有女兒小海豚。(翻攝自微博)

林心如今(6)在臉書曬出一張照片,表示:「終於幫媽媽拍了一張『正常』的照片了!必須紀念一下!」照片中林心如雖然素顏入鏡,但膚質以及氣色看上去都相當好。她透露自己其實還沒洗臉,但難得女兒捕捉到一張「全臉不缺也不模糊、失焦的照片」,因此決定發文,保存下這難得的傑作。

林心如曬出2歲女兒替她拍攝的素顏照。(翻攝自臉書)

而小海豚才2歲,就能充當媽媽的攝影師,讓不少網友留言表示:「拍得不錯唷!」、「小海豚拍照技術好!」、「兩歲而已就會拿相機拍照,有沒有比爸爸拍得好?」、「媽媽的顏值不怕手抖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