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瑞莎當台灣人瞄準2020總統「投票」 看候選人:目前沒有屬意的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瑞莎4年前嫁給台灣老公Mike,育有女兒Nika,日前更歡喜拿到了台灣身分證,今(6)瑞莎舉辦新書《東西邂逅萌寶貝 瑞莎╳Nika的幸福零負評教養日記》分享見面會,提到明年2020的選舉,瑞莎臉上顯現雀躍,她表示將迎接人生第一次的投票,拿到了台灣身分證,定要去實行公民的義務,而說起台灣的候選人,瑞莎坦言有看很多政論節目和新聞,會把各個候選人比較、做功課,不過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心屬的人。

瑞莎新書分享見面會。(記者陳奕全攝)

瑞莎(左)跟老公Mike。(記者陳奕全攝)

瑞莎雖然拿到了台灣身分證,卻依舊關心家鄉烏克蘭,日前烏克蘭選出一位諧星當總統,瑞莎表示依舊會關心烏克蘭走向,笑說目前還是有追蹤烏克蘭總統的臉書,而說起台灣明年的總統大選,瑞莎滿心期待,她說自己相當關心政治,時常趁女兒睡覺猛看政論節目分析,同時也會跟老公討論,熱衷程度連老公都覺得煩,瑞莎說「這是我以後孩子長大的地方,當然要關注」。

瑞莎新書分享見面會;(左起)瑞莎老公Mike、瑞莎、瑞莎弟弟、瑞莎弟弟的未婚妻。(記者陳奕全攝)

至於台灣候選人給她感受如何?瑞莎沒有表達立場,笑說看新聞都會看到候選人有趣的地方,新聞也都有候選人好壞的新聞「畢竟沒有完美的人」,而在她心中其實有一個評分表,默默在幫這些候選人打分數,只是到目前還沒有發現心有所屬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