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秒定勝負!24歲「金牌」鮮肉夢想成真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義大利游泳好手、奧運金牌得主Gregorio Paltrinieri成為義大利製錶品牌沛納海(Panerai)品牌大使。Gregorio Paltrinieri表示:「幾秒已足以扭轉比賽局面。身為泳手,時間的計量直接決定我表現的優劣。我一向喜歡腕錶,沛納海以大膽創新、與海洋世界的連結及超卓的創意科技聞名,我十分榮幸能成為其品牌大使。」

Gregorio Paltrinieri成為沛納海品牌大使。(Panerai提供)

生於1994年、暱稱「Greg」的Gregorio Paltrinieri於上屆奧運1,500米泳賽稱霸,最近更於邁亞美摘下美國游泳公開賽桂冠,奪得個人今季首個泳賽錦標。

Gregorio Paltrinieri佩戴沛納海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BMG-TECH™ 3 Days Automatic–47mm腕錶(型號PAM00692)。(Panerai提供)

沛納海全球總裁Jean Marc Pontroué表示:「沛納海支持當代英雄(Modern Heroes),致力於提供精準出眾的儀器,協助他們勇闖極端境況。」Jean Marc Pontroué指出,沛納海最新的Submersible系列腕錶獲得Gregorio Paltrinieri青睞,「我們深感自豪,並期待與他一起刷新更多紀錄,創出更多里程碑。」

沛納海Luminor Marina–44mm羅馬特別版腕錶(型號PAM01025)。(Panerai提供)

沛納海Luminor Marina–44mm羅馬特別版腕錶(型號PAM01025)錶背。(Panerai提供)

Gregorio Paltrinieri日前與沛納海全球總裁替位於羅馬Via del Babuino 130號的全新沛納海專賣店剪綵,揭開沛納海Luminor Marina–44mm羅馬特別版腕錶,象徵他與品牌的密切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