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鄧超!陳奕迅親組新歌班底 神名單一攤驚呆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陳奕迅為鄧超自導自演的電影《銀河補習班》獻唱主題曲《相信你的人》,全新MV 4日上線,陳奕迅用溫厚堅毅的聲音,深情地講述了父子親情間關於愛與成長的故事,「Ella」陳嘉樺也轉發鄧超微博,表示自己被MV感動了。

陳奕迅新歌上線。(環球提供)

為了請陳奕迅出馬,導演鄧超、俞白眉5月親自飛到香港請他看片,陳奕迅一時因為父子間有趣的互動而拍掌大笑,一時被鄧超片中偉大的父愛所感動而沉靜落淚,電影一放完陳奕迅與經紀人Lisa起立鼓掌,當場答應合作,陳奕迅親口對鄧超和俞白眉說:「這首歌我唱定了。」

《相信你的人》由陳小霞作曲、姚若龍作詞、「K歌之王」陳輝陽監製,重現《黑·白·灰》神級班底,陳奕迅親自致電陳小霞,講述自己對於歌曲的情緒表達和唱法演繹的想法,更邀請已經閉關的姚若龍再度出山,Eason試過深夜2點在威靈頓錄影片為鄧超和俞白眉清唱歌曲,成為鄧超一生難忘的記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