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宋爸力挺宋慧喬 失聯2天發聲:是我和仲基不好

宋仲基(右)、宋慧喬(左)離婚震驚亞洲娛樂圈。(翻攝自Newsen)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37歲宋慧喬、33歲宋仲基20個月婚姻告終,外傳宋爸爸打擊太大鬧失聯,2天後他發聲「全都是我和仲基不好」,顯然維護宋慧喬。

宋仲基爸爸向朋友傳訊:「突然發生這個壞消息,我很抱歉,我想一切都是因為我和仲基的不足,我會好好處理這件事,請多幫忙,給我一些指導和建議。」

宋仲基爸爸曾傳因宋慧喬年紀大,結婚前反對這樁婚姻,不過,婚後宋慧喬復出拍戲《男朋友》,韓媒公布宋爸為宋慧喬應援的簡訊,證實2人沒有心結。

不過在南韓法律中,婚姻無過失的一方才能提出離婚調解,宋仲基在宋慧喬出國工作不知情的情況下,先聲奪人發布已送出離婚調解的聲明,韓媒解讀宋仲基指在警告宋慧喬,不得散布有關離婚原因的謊言,宋仲基的哥哥曾在北京學中文,雙宋離婚後他在IG寫下「以掌蔽天」,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