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曬全家出遊照 許老三竟背著爸爸「偷比中指」

小S老公許雅鈞跟3個女兒合照,意外發現小女兒許老三偷偷比中指。(翻攝自臉書)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女星「小S」徐熙娣與老公「Mike」許雅鈞結婚快14年,育有3個女兒Elly、Lily及許老三,近日夫妻倆趁著暑假帶著小孩出遊,先到了南投溪頭妖怪村玩,接著去高雄駁二棧貳庫,5日下午則在鹿港觀光,小S還揪女兒們拍一系列時尚美照,不過有眼尖網友發現,一向古靈精怪的許老三偷偷比了一個小手勢,直呼:「真的太有戲了!」

小S與老公帶著3個女兒出遊,母女4人一同擺出時尚pose。(翻攝自臉書)

小S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日前登上時尚雜誌內頁,清新脫俗的氣質讓眾人為之驚豔。昨天小S全家到鹿港踏青,她在社群網站曬出自己分別與老公及3個寶貝女兒的合照,只見她對著鏡頭騷首弄姿,打趣地說:「為了怕許曦文太囂張,我還是硬擺了幾個時尚pose,但效果好像不大!」

小S與老公帶著3個女兒出遊,母女4人一同擺出時尚pose。(翻攝自臉書)

不過有人發現,他們之前到台中遊玩的照片中,竟然「暗藏玄機」!原來是許雅鈞跟女兒們拍照時,只見大女兒Elly與二女兒Lily擺出名模般的專業pose,氣場完全不輸媽媽小S,反觀年紀最小的許老三,卻默默在手肘下方比了中指,讓網友看了紛紛笑喊:「太搶戲了」、「許老三很可愛耶」、「真的是很古靈精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