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偶像劇男一成郭雪芙師弟 改名重新出發

言明澔(右)和「師姊」林意箴,出席理膚寶水「肌膚實驗室」體驗活動。(理膚寶水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簡宏霖去年和經紀人撕破臉,今年改名言明澔重新出發,也加入新的經紀公司,成為郭雪芙師弟,他昨和「師姊」林意箴出席理膚寶水「肌膚實驗室」體驗活動,談到過去和經紀公司的糾紛,坦言是自己一年沒收入,靠老本和低價賣車的50多萬過活,相當低潮,才和經紀人發生口角,讓整件事浮上檯面,之後深刻反省,也誠懇傳簡訊和前經紀人道歉,並道謝這8年的栽培,2人現在關係已不尷尬。

林意箴出席理膚寶水「肌膚實驗室」體驗活動,檢測自己肌膚問題。(理膚寶水提供)

他和郭雪芙從先前拍《喜歡·一個人》認識,當時也和她經紀人Elsa成為好友,去年他陷入人生最大低潮,Elsa一開始有罵他太衝動,「怎麼這麼笨」;之後兩人深聊,才決定合作,因此言明澔決定從零開始,把姿態蹲低、重新出發,包括改名、非男一不拍、不在意排名等,不覺得可惜?他豁達笑說:「斷捨離吧!我連男五都可以接呢。」確實,他在八大新戲《覆活》中演反派,通告表上一開始還沒有他名字,上面只寫「特約演員」。

言明澔出席理膚寶水「肌膚實驗室」體驗活動。(理膚寶水提供)

此外,林意箴近期開始宣傳《靈異街11號》,她在劇中是女鬼,「這是殯葬業者小冬瓜和他爸爸冬瓜遇到的故事,裡面講了很多死亡跟分離有關的事,這種事沒辦法做準備,但都讓人印象很深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