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嗆徐乃麟「去死吧」 眾人衝上前直喊息怒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過去唐從聖曾在華視《天才衝衝衝》對「乃哥」徐乃麟嗆「輸不起」,讓他勃然大怒,怒飆國罵,引發軒然大波,這回嚴立婷上《天才衝衝衝》的「看你怎麼說」單元,猜題者必須戴耳機看嘴型猜出隊友說的詞句,她在徐乃麟唸題目「接班人」時,她看著唇語竟直接對乃哥說「去死吧」,來賓們怕徐乃麟發怒,紛紛衝上前架住他,請他息怒,接下來曾國城那一隊派出樓心潼,一上場便開始大吼大叫,讓隊友不知所云,令徐乃麟傻眼直呼:「她是不是有吃興奮劑?」

嚴立婷(中)在節目中讀徐乃麟(右)唇形,不小心講成髒話,嚇壞所有人。(華視提供)

之後「急中生字ㄅㄆㄇ」中,規則為依題目類別用注音造詞,樓心潼到了這個單元,不但沒有扳回一城,還受到徐乃麟的言語欺壓讓她更加喪氣,甚至對隊長曾國城說出「我就是沒出息」的話,讓曾國城大罵:「你有點骨氣好嗎?」不料後來徐乃麟的言語攻勢,對下一棒黃鐙輝毫無作用,太得意忘形的徐乃麟,最後還是輸給了黃鐙輝,戰敗的模樣令全場哄堂大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