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蚵仔煎、炒米粉、三杯雞都來 Soac教你美味上桌

曾以《雙廚出任務》拿下金鐘獎第50屆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的自由料理人SOAC,推出新書《SOAC的臺灣菜:五十四道家庭料理》,讓懶人也可以事半功倍秀一桌好菜。(翻攝自Soac Liu 索艾克臉書粉絲頁)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曾以《雙廚出任務》拿下金鐘獎第50屆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獎的自油料理人Soac,因為做菜風格隨興、充滿幹話,深受觀眾喜愛,在社群媒體擁有六萬多名粉絲,IG也時常更新,分享許多日常、易上手,又十分美拍的菜色。這幾年來,Soac鑽研台菜,他有感「台灣菜,就是我們的母語」,從童年的回憶、青春的記憶,街邊巷口熱愛的美食等探究其中,串連起每個人記憶深處的家常菜,而這些記憶更節集成冊,發展成《SOAC的臺灣菜:五十四道家庭料理》。

SOAC新書《SOAC的臺灣菜:五十四道家庭料理》現正79折預購中,7月9日正式出版。(翻攝自Soac Liu 索艾克臉書粉絲頁)

這本書提到的每道料理與食譜,都很實用,從看似簡單卻很吃基本功的番茄炒蛋、菜脯蛋、蛋炒飯等、滷肉飯、炒米粉到牛肉麵,以及宮保雞丁、糖醋排骨等肉類經典料理,或者湯品、海鮮,還有正適合夏季的涼筍沙拉、竹筍炒肉絲、白菜滷等蔬菜料理,甚至平時就可冰在冰箱備用的涼拌小黃瓜、台式泡菜或鹽水花生等小菜,都收錄在內。

《SOAC的臺灣菜:五十四道家庭料理》書封。(BIOS提供)

Soac打趣又實在的說:「學做菜很像在辨明人生道路,路只要走熟了就不會錯,做菜時只要了解哪個環節是重點不能走偏,料理自然好吃到讓你傲嬌。」本書訴求「真心不騙最敢講」,且作者花了很多時間用科普角度研究台式料理,網路上或媽媽之間口耳相傳的配方,也都在廚房替讀者實驗過了,強調淺顯易懂,可以用最低的產能做出最多讚數的菜,在宴客、與好友同歡、跟家人相聚時露一手,更是一人獨食帶便當的最佳參考書。

新書原價600元,特價79折474元,現正預購中:http://bit.ly/2KOQmA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