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噴淚!「董事長」首唱《撐》 吉董:送給香港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覺醒音樂祭邁向10週年,今(5)起一連3天在嘉義登場,董事長樂團首度公開演唱為香港反送中打造的主題歌《撐》,吉董霸氣喊話:「這首歌送給香港的朋友,讓他們知道他們不孤單,我們站在同一陣線。」不忘呼籲台灣人應該要珍惜得來不易的民主自由,現場氣氛沸騰。

董事長樂團在覺醒音樂祭開唱,吉董霸氣嗆聲。(覺醒音樂提供)

「覺醒」本屆卡司驚人,共有11個舞台、超過160組樂團齊聚表演,包括閃靈、Leo王、流氓阿德、椅子樂團、YELLOW都是本屆金曲獎得主,首日吸引超過3萬名的樂迷搶著朝聖,草東沒有派對則擔任首日壓軸。

董事長樂團開唱,日本樂團妖之鬼狐一同演唱改版本的《眾神護台灣》。 (獨一無二提供)

董事長樂團是主舞台的開場嘉賓,他們以《你袂了解》揭開序幕,接連帶來《電火柱仔》、《瘋人》共8首歌,黃鐙輝現身合唱《檳榔西施》與他親自作詞的《不孝子》,透露從大學時期就是董事長樂團的歌迷。

談到《不孝子》的創作過程,黃鐙輝表示他將拍戲的酸甜苦辣寄託在歌中,很感謝為了呈現出完美作品,特別製作了3個版本的董事長樂團。

相當國際化的董事長樂團,最後一首歌特別請來日本樂團妖之鬼狐,一同演唱改編版的《眾神護台灣》,融合日文與台語歌詞,新穎又不失氣派,氣氛嗨到最高點。

剛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椅子樂團,這此也受邀在覺醒音樂祭的七虎舞台演出,椅子樂團帶來新專輯《樂芙莉聖代》中的多首歌,透露比起上張專輯,這張專輯帶來更多流行音樂的元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