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KEN「不要臉天下無敵」 台灣念書大哭

主持人阿ken。(中天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阿Ken曾在法國名導盧.貝松〈Luc Besson〉的《露西》客串一角秀出流利英文,大家才知道原來阿Ken曾在加拿大攻讀戲劇取得學位。《露西》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Scarlett Johansson)還曾邀請阿Ken到好萊塢發展,近來升格導演的阿Ken認為:「好萊塢是一定要去的,現在媒體多元化,跟國外接軌的頻率也高,雖然不確定未來會走到甚麼程度,但一定會與好萊塢有連結。」

阿Ken主持台灣第一個小學生英語競賽節目《愛的ABC-Jr英語練習生》,他坦承還在台灣念書時,英文其實不怎麼樣,尤其國中念的是私校,高壓式的教育讓他吃不消,「考試成績不好,回家念書念到哭,因為明天又要再考」。直到在爸爸的鼓勵下決定出國念書,抵達加拿大的瞬間,他瞬間如釋重負,從小喜愛表演的他,在學風開放的加拿大重新獲得自信,老師總是鼓勵他:「你很棒!你是獨一無二的!」

不過,一開始在加拿大用英文溝通還是讓他吃了不少苦頭,阿Ken說:「我媽媽很厲害,她是英文跟法文的專家,陪著我去加拿大讓我安心」,但媽媽為了逼阿Ken練習英文,讓他嘗試自己去麥當勞點餐,阿Ken說:「我根本不會講英文,連店員問我想吃甚麼我也講不出來,我回家還因為覺得太丟臉跟媽媽大吵架。」不過阿Ken認為就是要勇於面對,這樣的訓練方式讓他進步很快,幾次之後他就不害怕開口講英文,「不要臉天下無敵,不要臉的到處講英文就對了,敢講才有進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