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鋼鐵人》導演帶隊全球考察 《獅子王》追求完美超費工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迪士尼擬真電影版《獅子王》透過先進技術呈現栩栩如生的草原萬獸,與壯闊宏偉的自然景色,為經典帶來嶄新視角,為確保電影中動物和棲地的真實性和可性度,劇組幾乎是跑遍全球考察,追求完美的程度連獅背蒼蠅有幾隻都要管,相當費工。

擬真電影版《獅子王》透過先進技術,呈現栩栩如生的草原萬獸。(迪士尼提供)

1994年推出的《獅子王》以草原動物故事和膾炙人口的音樂闡釋生命意義造成轟動掀起全球熱潮,榮登全球影史10大最賣座的動畫片。25週年之際推出全新擬真電影版,並由以《鋼鐵人》為漫威展開電影宇宙的強法沃執導,果然未演先轟動,在北美預售首日就打破迪士尼真人電影版的預售紀錄,更成為售票網站Fandango今年預售排行僅次於《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的電影。

該片劇組特地與佛羅里達迪士尼動物王國的動物科技部門合作,紀錄電影中將出現的75%動物的樣貌、聲音與行為模式,為動畫製作人員提供細節參考,更前往德國馬格德堡動物園錄製幼獅的聲音,以捕捉幼兒時期辛巴咆哮的效果。

擬真電影版《獅子王》今在台展開預售,將隨機送出兩款之一的原文海報。(迪士尼提供)

2017年初,導演強法沃更帶著劇組團隊前往非洲肯亞各地進行野外考察,出動包括近千公斤重的攝影機器、3架直昇機、6台獵遊車親眼觀察片中榮耀國背景設定的場景和野生動物們。動畫導演也開心表示:「我們喜歡研究幼獅走路的方式、隨時隨地都趾高氣揚的模樣、飽滿的肚皮、腿的厚度,甚至是身上蒼蠅的數量都是我們觀察範圍。」

《獅子王》將於7月17日在台上映,台灣今起正式預售,預購就送紀念款原文海報1張,另有影城推出全球獨家絨毛玩偶套票。此外,即日起至7月28日於台北華山大草原廣場還有「榮耀國巨型互動展」,週末還有結合台灣表演藝術團體以非洲鼓表演和體驗教學等熱鬧活動,絕對適合網美拍照、親子同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