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瑜隊友衰捲貿易戰遭罵醜 男星怒轟「不要動她」

SANA。(翻攝自TWICE IG)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團TWICE的日籍團員SANA先前曾因發文迎接「令和」而遭罵翻;近日日本放話要對南韓進行出口管制,SANA竟也無端被扯入其中,讓男星金義勝大罵「不要動她」。

SANA素顏遭罵醜。(翻攝自韓網)

日本政府的舉動惹怒南韓民眾,在南韓發展的日本藝人首當其衝成為炮灰,今(5)日TWICE現身機場要前往日本宣傳,SANA大方素顏入鏡,媒體大讚她不化妝也漂亮,卻遭網友大酸「太醜了」、「媒體是故意說反話嗆她吧」。對此在《屍速列車》中飾演反派的金義勝,在臉書發文表示:「安倍晉三發瘋為何要SANA來承擔?該做的是趕走日本倭寇吧!」更大呼「不要碰SANA」。

金義聖幫SANA說話。(翻攝自金義聖臉書)

金義聖。(翻攝自金義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