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嚕嚕米餐廳週年慶 18道新菜、超Q周邊太推坑

來自日本的嚕嚕米主題餐廳歡慶在台開業二週年,推出18道全新菜單。(Moomin Café提供)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北歐國民童話嚕嚕米風靡全球,而來自日本的Moomin Café嚕嚕米主題餐廳,今在台邁入二週年,宣布更新餐點,端出18道新菜,並將在7月7日起舉辦「Lucky 7」系列慶祝活動,包括:

新餐點「牛肝菌雞肉野菇燉飯」搭配現刨帕瑪森起司的桌邊服務。(Moomin Café提供)

日本進口的嚕嚕米俄羅斯娃娃組,打開便是層層驚喜,讓人愛不釋手。 (Moomin Café提供)

來自日本的嚕嚕米主題餐廳歡慶在台開業二週年,推出18道全新菜單。(Moomin Café提供)

Moomin Café的起司新三寶之一「嚕嚕米雙起司總匯三明治」,大手筆加入切達起司和帕瑪森起司兩種起司。(Moomin Café提供)

新餐點「嚕嚕米黑糖珍珠生乳酪蛋糕」,雪白柔細的生乳酪蛋糕入口即化。(Moomin Café提供)

來店消費,祝賀說出「Moomin Café 生日快樂」,就送二週年紀念貼紙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7月7日至31日,來店用餐寫評論,即可參加抽獎,人人有獎,最高價值880元,共計1,000份。另外, 7月7日起,於商品部消費滿1,500元,還可兌換2019 Moomin Day限量托特包一只,只送不賣。

超人氣的造型保冷冰塊,讓嚕嚕米、小不點、阿金和溜溜漂浮在飲品中,涼爽又可愛。(Moomin Café提供)

嚕嚕米與義大利百年經典傳奇筆記本Moleskin推出限量聯名款,全台首發只在Moomin Café,7月5日起預購送精美小禮物。(Moomin Café提供)

二週年慶舉辦回饋活動,7月7日起至31日於餐廳用餐寫評論,就可現場參加抽獎,人人有獎。(Moomin Café提供)

Moomin Cafe 店景、嚕嚕米家族合影。(Moomin Cafe提供)

Moomin Cafe 店外觀。(Moomin Cafe提供)

除了新餐上市,商品部亦有造型保冷冰塊、生活雜貨等諸多日本進口新品、人氣商品到貨上市,其中更有嚕嚕米與義大利百年經典傳奇筆記本Moleskine推出限量聯名款,其中限量珍藏禮盒更是全球僅有4,999組的夢幻逸品,於在Moomin Café首發販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