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導演自幼遭母強拍裸照!長大讓兒子露點玩4P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法國導演伊娃尤涅斯科為宣傳新片《上流教慾》,將來台分享備受爭議的親身情慾體驗!伊娃曾自曝年幼時遭親生母親脅迫拍攝裸照登上版面,引發軒然大波。而自幼以狂放不羈裸模形象出道的伊娃擁有多重身分,是法國攝影師伊蓮娜尤涅斯科(Irina Ionesco)之女,4歲開始讓母親拍攝照片,後成為法國知名攝影家、女演員及電影導演。

《上流教慾》劇照。(可樂提供)

伊娃年僅11歲時,就擔任法國知名裸體攝影師賈克伯布隆的裸模,並因此登上義大利版的《花花公子》10月號,成為該雜誌有史以來最年輕的模特兒,而她母親為她拍攝的系列裸照,更在1978年躍上《閣樓》西班牙版11月號。之後,伊娃將此經歷拍成電影《她媽媽的公主》,並找來影后伊莎貝雨蓓(Isabelle Huppert)演出,引發全球關注。

《上流教慾》劇照。(可樂提供)

暌違多年,伊娃的新片《上流教慾》再度與伊莎貝攜手合作,電影也以備受矚目的開放性關係為題材,片中男主角更由她年僅24歲的兒子盧卡斯尤涅斯科(Lukas Ionesco)擔綱,盧卡斯也曾在伊娃的前作《她媽媽的公主》與伊莎貝合作。

這次在《上流教慾》中,盧卡斯在片中上演親暱、錯綜複雜的開放性關係戲碼,除了舌吻大42歲的影后伊莎貝,也和另一位年輕女演員葛拉蒂亞貝露琪(Galata Bellugi)扮小情侶,尚未成年的2人過著天真爛漫且火辣的熱戀生活,因嚮往上流社會的紙醉金迷進而認識了一對中年夫婦,展開一段探索情與慾的神祕世界,陪豪門大玩4P換伴遊戲 。《上流教慾》7月12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