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言承旭背鍋中國耍大牌!金像獎導演向他道歉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言承旭憔悴亮相金曲獎,被疑因林志玲閃婚打擊大,原來他蓄鬍陰鬱模樣是新片《相親大作戰》的造型,今(4)他被目擊現身中國四川菜市場拍戲,但民眾爆料工作人員在為言承旭開路時,對路人大喊「滾!滾開」,害言承旭被批耍大牌。

言承旭投入新片《相親大作戰》拍攝。(翻攝自微博)

導演陳嘉上今親自上微博向言承旭道歉:「有工作人員因現場人太多太亂急了,用了不應用的言語。我在這裡向大家誠心道歉。我會好好檢討團隊工作。更要向承旭道歉,這些是我的工作人員,讓他背鍋了。對不起,真對不起。」也有在場網友為言承旭作證,「其實明星本人是很nice的,這麽多人圍觀,他還是很親切。」

陳嘉上是香港金像獎得主,《逃學威龍》、《霹靂火》、《畫皮》都是他的作品,這次和言承旭合作,火花令人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