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歲樂團貝斯手遭殺人魔斷頭肢解 9死凶宅「租出去了」

2017年日本發生殺人魔肢解8女1男案件,引起外界一片譁然。(翻攝自日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歲日本地下樂團「BYE BYE NEGATIVES」貝斯手西中匠吾,2017年遭殺人魔白石隆浩斷頭分屍,警方事後公布,還有8名女性慘遭毒手,他犯案的公寓,近來以超低月租租出去了。

20歲的西中匠吾,是地下樂團「BYE BYE NEGATIVES」的貝斯手。(翻攝自日本雅虎)

殺人魔白石隆浩2017年透過各個社群網站,接觸到有輕生意圖的年輕人,並將其引誘至租屋處犯案,2個月內肢解8女1男,其中的男性死者便為20歲西中匠吾。

西中匠吾原定2017年10月21日隨樂團參加台北PIPE Live Music「油漬祭」演出,沒想到8月底突然失蹤,來台行程因此取消,親友發出尋人啟示,沒想到卻遭白石隆浩殘忍殺害,引起外界一片譁然。

41歲無業男安川正志,大方分享入住凶宅感想。(翻攝自FRIDAY)

《FRIDAY》報導,事隔2年,發生9死的凶宅,已在3月以月租11,000元成功租出(約台幣 3,300元),承租人為41歲無業男安川正志,他大方分享感想,稱至今尚未發生任何靈異現象,「旁邊的冰箱,我想也是事發時就有的,我入住時有打開看,不僅發霉也有許多髒污,所以到現在我都沒用過,另外也沒發生過靈異現象,雖然有關掉開關但是廚房電燈仍會一閃一閃發亮,但是檢查後發現是漏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