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鄭無視港民死諫反送中 董事長喊聲中國「恢復自由」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董事長樂團、「郭子」郭蘅祈、鍾興民今出席黑膠唱片回潮翻紅記者會,啟動台灣黑膠國際化元年,談到香港七一大遊行人民慘敗,董事長樂團說:「希望香港能夠圓滿落幕,希望不要再有人傷亡,看到有人(輕生),不要這麼傻,可以搬來台灣,歡迎。」

董事長樂團出席推廣台灣黑膠音樂文化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董事長樂團也說,站在音樂文化立場,希望香港能夠保留自己原本的東西,一直以來很棒的港劇、電影、音樂,影響台灣很多,希望香港能夠持續有創作空間跟自由,也呼籲「可以的話,中國還是要恢復信仰自由」。

董事長樂團為香港反送中歌曲《撐》編曲,他們坦言歌曲錄製都是散布世界各地,沒有和主唱何韻詩碰面,吉董仍送暖聲援:「希望支持香港反中藝人,音樂祭可以多多邀請他們過來,不能發聲的我們可以體諒,但樂迷有鼓勵我們,『有些事你們不做真的沒有人做』。」

7月4日正好是董事長樂團出道第22周年,對於「台灣黑膠國際化元年」,董事長樂團表示:「音樂不只是一種旋律,更是一種連結,董事長樂團要做世界第一張廟會黑膠,把台灣的聲音、土地的驕傲介紹給全世界。為10年、20年、30年、甚至更久的以後,留下一片搖滾回憶。」

董事長樂團8月將與八十八顆芭樂籽、美秀集團、草屯囝仔同赴南韓參加當地最大音樂活動「仁川音樂節」,為台灣首次大規模樂團進軍韓國樂壇,董事長樂團將帶領草屯囝仔登上主舞台演出。由於曾經參與過南韓大邱市「大邱炸雞啤酒節」,加上韓劇總演出韓國人很會喝,他們思考是否將招牌歌曲《山地醉拳》大酒缸原汁原味搬上夏日舞台,與現場民眾一起「呼乾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