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家慧闖龍蝦島 上千燕鷗驚呼連連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女星張家慧參加澎湖花火節,她朋友在澎湖開民宿,這次的行程全部交給朋友安排,自己只在出發前關心一下天氣狀況和小孩需要帶的物品,「好希望之後的旅行都能這麼輕鬆」。

女星張家慧。(翻攝臉書)

這次的行程除了重頭戲煙火外,還特別安排租遊艇出海去玩,大人們直接從船上跳進海裡游泳,張家慧興奮的分享這也是她第一次在大海裡游泳,笑說原來海水真的這麼鹹,隔天則是安排搭快艇出海欣賞澎湖最著名的玄武岩、登上自然生態物種非常豐富,當地人俗稱「龍蝦島」的無人島參觀!也近距離賞燕鷗,上千隻的燕鷗在頭上方飛,可以非常清楚看見燕鷗的表情、眼神,張家慧說:「這趟生態之旅不止小朋友覺得驚奇,連大人們也直呼真的是太壯觀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