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港姐」賣房套現1.2億 婚後息影轉攻法界

朱千雪曾獲「十大最美港姐」票選第一名。(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1歲港星朱千雪2012年參加香港小姐選拔,榮獲季軍殊榮,長相甜美的她前年獲「十大最美港姐」票選第一名,上月底宣布升格當人妻,近來傳出賣房套現,婚後將息影,隨夫定居新加坡。

朱千雪(左)上月嫁交往5年的青梅竹馬男友。(翻攝自Instagram)

朱千雪雖無緣冠軍港姐頭銜,卻以甜美外貌深得觀眾喜愛,也獲TVB力捧,上月28日曬出與交往5年的青梅竹馬醫生男友「Justin」吳昆倫合照,喜曝已升格當人妻。近來有港媒爆料,朱千雪近年將名下房產脫手,套現3100萬(約台幣1.2億),網友透露,朱千雪早已計畫好,婚後隨夫定居新加坡,打算在當地生寶寶,也決定息影,從事法律相關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