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驚傳遭槍殺 全裸陳屍橋下...真相曝光網暴怒

柬埔寨女星Diamond。(翻攝自Diamond臉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柬埔寨女星Diamond日前驚傳遭槍殺,更有流浪漢企圖猥褻屍體,消息曝光後讓粉絲相當震驚。警方介入調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假的,Diamond是為了幫新戲宣傳,讓網友相當火大。

Diamond被殺害的照片讓外界信以為真。(翻攝自Diamond臉書)

Diamond被殺害的照片讓外界信以為真。(翻攝自Diamond臉書)

網路上瘋傳Diamond被發現頭部遭到槍擊,全裸陳屍在橋下,臉上有明顯的傷痕,懷疑生前遭性侵,還有人爆料有流浪漢經過,企圖猥褻屍體,最後被路人趕走,更出現Diamond被米袋遮住的照片。由於傳聞太過真實且詭異,當地警方深入調查後才發現一切都是假的,Diamond更復活在臉書開直播,表示是為了新戲的宣傳,她本來覺得很好玩,沒想到會引起大風波,網友們則大罵「一點都不好玩」、「會不會太誇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