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安迪29歲愛女遇暴力男友 半年被劈腿3次

〔記者蕭方綺/專訪〕「阿娥」陳慧娥、林吟蔚是非典型母女檔,她們不像大多數母女行為相親相愛,在拍照時,阿娥想牽女兒手,林吟蔚還會直接甩掉,相當有個性,林吟蔚直率喊:「我就是一個怪人,不要一直弄我啦!」阿娥則在旁苦笑說「她從小就這樣」;然而林吟蔚面對感情也很坦然,講到自己曾碰到渣男,除了3度劈腿,還會打她,讓阿娥相當心疼,但她本人倒是講得雲淡風輕。

陳慧娥(右)、林吟蔚母女檔,互動直率有趣。(記者陳逸寬攝)

林吟蔚有回和暴力前男友到東京迪士尼,兩人從地鐵就開始拉扯、打架,「那時旁邊有媽媽在尖叫喊『No!Children』」後來我打了他太陽穴一拳,他就倒了,我立刻鑽進遊行裡躲起來,開心玩了一整天。」沒想到發毛的事情來了,迪士尼閉館放煙火之際,前男友突然從她背後環抱,甜蜜對她說:「寶貝對不起,我剛剛不應該對妳發脾氣,原諒我好不好?」讓人傻眼,但她當下就被甜言蜜語收服。

最後2人只交往短短半年,對方就劈腿3次,讓她之後對感情不抱希望,她說:「所以不期待王子公主的浪漫愛情故事,也不想要爸爸媽媽這種感情了。」她表示自己越長大,越明白自己想要怎樣的人,反倒是阿娥前幾天竟然推薦她「朋友的孫子」,想要她去相親,讓她退避三舍。

林吟蔚自曝曾碰到渣男。(記者陳逸寬攝)

至於林吟蔚談感情這件事,在家中從來不是隱密的事,她會問阿娥露骨的感情問題,像是「和安迪還會那個嗎」等,讓阿娥羞紅臉,直嚷:「我們很好,妳不要問啦!」她笑說有回跟安迪講過若找不到男人過一輩子,是否可以去找捐精的生個混血兒,「他說ok啊,很好啊,妳想做什麼都可以,反正妳就是個怪人,妳做什麼我都不意外!」

問阿娥是否會擔心林吟蔚的感情路,她用自己經驗指出「結婚是嫁給一家人,不是嫁給一個人」,認為她與安迪都不會急著叫29歲的林吟蔚快點結婚,只希望她能找到一個真心的人就好,林吟蔚聽到之後,笑說:「他們很怕我被愛情沖昏頭,我也很慶幸前面遇到渣男,沒有一個可以結婚的。」認為現在一個人自由也很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