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聯新冰霸主是「它」!3.5個月全台瘋賣500萬支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好熱啊!吃個冰冰涼涼最幸福!日前掀起熱潮的「小美黑糖珍奶雪糕」光在全聯就熱賣120萬盒,堪稱今年沒吃過就落伍了!

小美黑糖珍奶雪糕上市3個月,全聯瘋賣近500萬支。(全聯提供)

截至6月為止,全聯冰品相較去年已成長4成,小美黑糖珍奶雪糕上市3個半月人氣不減,靠著仿真奶茶風味與Q彈珍珠,拿下全聯最熱賣冰品,120萬盒以一盒4支計算,等於夯賣近500萬支,十分驚人。

緊追在後的是義美牛奶冰棒、阿奇儂芒果冰沙、義美紅豆粉粿牛奶冰棒、小美香草冰淇淋;可見新口味雖然受到推崇,但老牌地位不墜。

看好話題冰品魅力,全聯最近再陸續上架多款冰棒新品,包括「義美太妃糖雪糕」;強調在地小農以及本土水果製作的「枝仔冰城系列綜合冰淇淋」;7月26日開賣由屏東慈惠善導書院的「百吉棒棒冰鳳梨口味」,鳳梨由偏鄉弱勢孩童所種植。

飲料部分,全聯統計今年以來銷售前三大,每款都有200萬瓶以上的銷售實力,其中以強調運動補水的舒跑245ml最熱銷,5個月的銷量可堆出超過1200座台北101;伯朗咖啡240ml、悅氏礦泉水600cc也進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