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㼈漂撇髮型萬年不變 邱宇辰解密「頭髮不會動」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毛弟」邱宇辰在八大新戲《一起幹大事》化身豬肉攤王子,在菜市場受到婆媽熱情擁戴,今年暑假卻出現楊騰這個「極品鮮肉」,嚴重影響他的一哥地位,劇情圍繞菜市場日常,邱宇辰再次和李㼈合作,扮演一對父子。

楊騰(左起)、邱九儒、許巧薇、賴雅琪、邱宇辰互動歡樂。(趣你的娛樂提供)

邱宇辰說:「很多即興表演都是我們上場前討論出來的,李㼈大哥節奏很快,重點是他都會講得很清楚,讓對手很放心,我在他面前就可以很自然地當他兒子跟在旁邊,跟他們演戲真的非常過癮。」難道不會緊張?邱宇辰說:「我跟他上部戲《鬥魚》就合作過,他演我叔叔,我們上一部是幹盡所有壞事,這次就是一起來幹好事。」

李㼈漂撇的髮型萬年不變,邱宇辰解密:「他其實到片場頭髮都已經弄好了,他對自己的外表是很有要求的,他頭髮都不會動。」海芬問他敢弄李㼈的頭髮嗎?邱宇辰搖手笑說:「哎,老實說,不敢。」

楊騰、賴雅琪、邱九儒、許巧薇等多位新秀在戲中露臉,和一群前輩對戲,直呼「電視上看到的人突然在我面前,一下子沒辦法適應」,邱九儒舉例:「他們前一秒還在處理別的工作,下秒導演喊action,他們就立刻進入狀況,結果反而是我自己還沒搞清楚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