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哥綠到發光!影帝小王到宅偷吃 電梯噴慾火

〔記者羅凌筠/綜合報導〕33歲安柏赫德因《水行俠》梅拉公主一角走紅全球,和55歲強尼戴普的離婚官司卻打到雙方撕破臉,安柏赫德緊咬強哥家暴,強尼戴普則控安柏赫德脫序,會在床上拉屎、偷吃「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小王還不只一人,金球影帝詹姆斯法蘭柯也是安柏赫德婚內出軌對象之一。

詹姆斯法蘭柯(右)奔強尼戴普(左)家夜會安柏赫德。(翻攝自網路)

安柏赫德(右)和強尼戴普的離婚官司打到撕破臉。(美聯社)

強尼戴普告前妻毀謗,求償5千萬美元(約15億元台幣),最近他公布豪宅監視錄影器,影片拍到安柏赫德在指控強哥家暴隔天,約詹姆斯法蘭柯來家裡幽會,兩人在電梯裡刻意躲避鏡頭,但詹姆斯法蘭柯按捺不住慾火,將頭依偎在她肩頸,耳鬢廝磨沒在怕。強哥要求傳喚詹姆斯法蘭柯到庭,作證當天安柏的臉上或身上是否有傷痕?

詹姆斯法蘭柯與安柏赫德在電梯中耳鬢廝磨。(翻攝自網路)

安柏赫德、詹姆斯法蘭柯2008年就合作過《菠蘿快遞》,2014年再拍《阿德拉爾日記》擦槍走火,安柏赫德控強哥為此大吃飛醋,在機上施暴。而詹姆斯法蘭柯過去就曾在琳賽蘿涵砲友名單,現爆出沾腥人妻似乎也不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