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Karencici紅毯辣媽年紀公開 交友詢問度大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Karencici雖然在金曲獎失利,沒能贏得新人獎,但還是受到廠商青睞,邀她出席太陽眼鏡品牌活動;星光大道紅毯上,她和媽媽同行,媽媽的爆乳裝扮當場搶盡風頭,她說媽媽現在單身,急著幫媽媽找到可以照顧她的男人,笑說金曲紅毯之後,不少人來打探媽媽的電話,但都是亂七八糟的,不是認真的。

Karencici出席太陽眼鏡品牌活動。(記者宋志雄攝)

Karencici認為被拿來和鍾麗緹相比是種稱讚。(記者宋志雄攝)

外界好奇Karencici辣媽的年紀,今天一問,原來才42歲,難怪走在紅毯上看起來很像姊妹。她說:「我媽媽是非常需要人陪、保護的女生。」希望能找到年紀比媽媽大的男人照顧,並說:「我們私下關係也像姊妹,非常輕鬆,什麼都可以聊。」也會跟她分享有沒有人追求,還會一起逛街。

Karencici(右)和媽媽一起走金曲星光大道。(資料照,記者王文麟攝)

之前Karencici被網路節目《哈哈台》拍到,還封她是「嘻哈鍾麗緹」,她說過程很好笑,也覺得被拿來和鍾麗緹相比,是種稱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