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茵聲放閃劉書宏 買奶當眾雙手扣纏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男神時代》本週六(6)、日首播,日前鄭茵聲探班,明顯衝著緋聞男友劉書宏而來,2人還共握同一杯珍奶。

鄭茵聲(左)給劉書宏探班,共握同一杯珍奶。(東森提供)

《男神時代》跟去年鄭茵聲主演的《高塔公主》都是由朱峰執導,當時劉書宏曾經帶著珍奶到劇組探班,所以鄭茵聲也用心的買了同品牌的手搖飲,沒想到劉書宏根本不解茵聲的小巧思,還反問她「為何不買XX家的珍奶,我比較喜歡喝那一家的。」

鄭茵聲好氣又好笑的說「你去年買的就是這一家啊,我還特別買一模一樣的過來欸。那你去年幹嘛要買這一家?」劉書宏這時才了解茵聲的貼心,一秒語塞說聲「對吼」,發現原來2人有好默契。

鄭茵聲還問起謝佳見,直喊著她在《高塔公主》劇中的偶像霸氣總裁「白云飛呢?白云飛在哪裡?」原來朱峰為謝佳見在劇中小說家起名時,就是源自於當時《高塔公主》鄭茵聲飾演的鳥妹,劇中理想型的小說男主角命名。鄭茵聲說自己看到電視預告時還大叫「他不就是我的白云飛嗎!」本來還想能在劉書宏跟謝佳見都有戲的時候再來探班,可惜因為時間搭不上,沒能一圓鳥妹的偶像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