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騙千萬陷低潮 邵庭轉戰新跑道抗酸民

邵庭享受擁有週休二日賴在家裡的生活。(POPOLA X邵庭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邵庭從藝人搖身成為電商品牌POPOLA創意總監,轉戰電商事業,她坦言這段時間看閒話的人很多,常被網友嗆「不紅了,被演藝圈淘汰了,淪落到在網路上賣東西 」、「在演藝圈沒有行情找不到富二代攀附,就換去做電商找富商」等等,幸好一路挺過來。

邵庭已走出被朋友接連詐騙千萬的低潮。(POPOLA X邵庭提供)

去年邵庭將近一年都處在低潮,先是被好友慘騙千萬,目前仍在打官司;差不多同一時間,愛犬「污泥」也爆發脾臟惡性腫瘤。愛犬生病,也讓她瞬間清醒,「在面對生死交關時,最重要的不是金錢與利益,而是陪伴在你身旁的家人。」她也因此轉念,「如果對方要的是利益,要的是名,能拿就拿走吧,錢我可以再賺,我絕對有實力重新來過,但生命的倒數,是永遠停不下來的。」邵庭自我調適後才從低谷中走出,「這段期間,我的合夥人與律師,陪我一起面對很多事。」

邵庭將攜自家商品參與一年一度的寵物展。(POPOLA X邵庭提供)

邵庭透露愛犬過世後,「撿骨的大哥說, 你的狗狗是不是有吃保健品?難怪狗狗的骨頭非常健康漂亮,完全看不出是12歲的狗狗,要不是因為癌症,不然應該還可以陪你很久。」撿骨大哥的一席話,讓她瞬間落淚,知道自己一直對毛孩子做的事情都是對的。

邵庭轉戰電商產業,笑說擁有人生第一個辦公桌超開心,固定週休二日、賴在家裡,享受脫離演藝圈的生活,「這些很普通的事,但對我來說真的很快樂。」問及如何面對經營上數字問題,邵庭自曝主要負責公司電商的行銷與選品,「數字永遠搞不懂,還常常算錯!還好有合夥人一起把關。」5日至8日她將攜自家商品參與在南港展覽館舉辦的「2019寵物展」,推廣自己與團隊研發的寵物口服玻尿酸、貓狗鮮食湯罐與鮮肉糧等商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