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鬧彆扭不顧小孩?陳曉否認與陳妍希不和

陳曉(左)和陳妍希因合拍電視劇共組家庭。(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男星陳曉近來驚傳和愛妻、台灣女星陳妍希鬧彆扭?外傳陳曉生氣之餘,直接把兒子送到老家讓雙親照料,不少圈內人聞訊後相當憂心。

《新浪娛樂》報導,陳妍希近來一直忙於拍戲工作,根本沒時間去看孩子和公婆,也沒空和陳曉生悶氣,形成夫妻倆各忙各的,鮮少有交集。外傳此一消息曝光後,還令雙方好友非常緊張,擔心兩人婚姻關係生變。

對此,有媒體向陳曉經紀公司求證,經紀人無奈表示:「經常被寫一些子虛烏有的事情,我們回應了,事情就會一波接一波。」並趁機替陳曉抱屈,「身為公眾人物有多難,他們想正常過日子,卻都不踏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