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遭追問不合5566 王少偉雞同鴨講喊「感動」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天團「5566」無論是主持節目,或是登小巨蛋開唱,都獨缺王少偉,讓不合傳聞甚囂塵上。近來,王少偉上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沒想到眾人卻頻頻提及「5566」,讓他當場面露尷尬,瘋狂跳針迴避問題。

王少偉(右)在節目上被問為何不去5566的演唱會。(翻攝自YouTube)

王少偉(右)尷尬的瘋狂跳針回應。(翻攝自YouTube)

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最新一集的主題,是談論有關團體不合。節目中,主持人吳宗憲先是表示,自己日前在高雄巨蛋開唱,而咻比嘟嘩當時有前來合體助陣。未料,下一秒竟脫口而出「人家5566也在小巨蛋剛開過(演唱會)」,還虧王少偉「但是你沒去」,讓王少偉瞬間成為話題焦點,只見他面露尷尬,笑回「沒去更感動」,沒想到又被追問「你為什麼沒去咧」,王少偉則跳針式的回答「感動、感動。」

王少偉遭虧不參加5566演唱會。(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再問王少偉與56之間到底怎麼了。(翻攝自YouTube)

吳宗憲還在節目中細數解散團體,並表示「只有咻比嘟嘩沒有解散」,接著又再虧王少偉「反觀5566,你看,少偉就永遠不參加。」還笑說,「還是你要來參加咻比嘟嘩?」最後吳宗憲更直問「啊你們到底是怎麼了」,王少偉則稱「我們的經紀公司其實比較嚴格啦,我們就是被規定不能出去,像你們可以出去打工,我們不是,我們比較感人的是這個部分…。」巧妙迴避敏感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