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拍中國劇陷阱多? 想見導演先付3.5萬

《青年康熙》在台進行試鏡選拔,今卻爆出有吸金詐財之嫌。(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知名導演林鴻25年前曾拍過中國央視大戲《康熙大帝》,傳他近期欲籌備新戲《青年康熙》並辦全球演員選拔,劇組卻爆出有吸金詐財之嫌。

《鏡週刊》報導,《青年康熙》號稱斥資台幣73億,預計明年開拍,拍攝期間長達6年,上個月在台灣多處進行試鏡選拔,卻傳出報名者需付3600元,通過後想去北京見導演,就必須再付3萬4900元,引發議論。

導演林鴻。(弗利登傳媒提供)

據了解,藝人李佳豫、香娜都曾現身選拔會場,連息影近30年的資深藝人夏光莉,也被劇組拿來宣傳。香娜受訪時低調表示:「他們給演員考慮時間太短也太趕,我覺得很怪,且3萬多元費用實在太高。」最後只好作罷。

林鴻執導《康熙大帝》1994年在中國播映期間,創下驚人21%高收視率,從此啟發了無數製片商和導演拍清劇,林鴻也跟著一炮而紅,她所籌資投拍最新作品《青年康熙》,才打算啟動全球選角,且首站將從台灣開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