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美國音樂殿堂卡內基廳的爵士強棒 7月底搖擺台中

2019/07/03 07:08

爵士音樂家庫特‧艾靈。(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凌美雪/台北報導〕來自最強音樂殿堂卡內基廳的「美國國家青年爵士樂團」,將於7月底首度登上台中國家歌劇院,由藝術總監、葛萊美爵士小號手西恩‧瓊斯(Sean Jones)領軍,攜手曾獲12項葛萊美獎殊榮、JazzTimes「年度最佳男歌手」庫特‧艾靈(Kurt Elling),同台獻演最頂尖的爵士盛宴!

葛萊美爵士小號手西恩‧瓊斯。(牛耳藝術提供)
卡內基音樂廳自2018年成立「美國國家青年爵士樂團」,每年夏天,經嚴格徵選全美16歲到19歲音樂年輕世代,來到紐約集訓兩周,與世界級的爵士樂大師一起上課、拓展音樂視野,之後在紐約與其他各地進行巡演,卡內基音樂廳執行與藝術總監基林森爵士說,「把全國各地最優秀的青年聚集在一起,互相激勵對方,會產生很大的影響,而且也會創造一個緊密的社群。」
而堪稱葛萊美雙雄的西恩‧瓊斯與庫特‧艾靈,前者是推動美國國家青年爵士樂團成立的重要人物,身兼藝術總監、樂團領奏與小號手;後者則曾12度榮獲葛萊美獎,多次贏取爵士權威雜誌DownBeat、JazzTimes「年度最佳男歌手」頭銜,嗓音溫暖獨特,被華盛頓郵報讚譽「完美呈現一個爵士音樂家該有的創造力和樣貌。」
7月30、31日,在台中國家歌劇院中劇院演出。7月3日(週三)中午12點起年代系統全面啟售。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