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花8年整成范冰冰 抓包「李晨」根本是GAY

何承熹(右)與余小泉(左)神似范冰冰及李晨。(翻攝自微博)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范冰冰上月27日無預警宣布與交往4年的未婚夫李晨分手,消息一出震驚各界,網友八卦之餘,也想起有另一對「山寨版范冰冰跟李晨」在更早之前就撕破臉,還為了搶小孩互相潑髒水,女方更痛批前夫不但對婚姻不忠,偷吃的對象竟然還是個男人。

何承熹(右)與余小泉(左)神似范冰冰及李晨。(翻攝自微博)何承熹神似范冰冰。(翻攝自微博)

中國網紅何承熹3年前參加選秀節目《超級女聲》,因臉蛋激似范冰冰而引起注意,她稱自己15歲開始整形,花了8年時間整成范冰冰,她的老公余小泉甚至為了何承熹,也將自己整形成李晨,2人結婚1年後生下1子,夫妻倆還開整形醫院拿自己這張明星臉當作活招牌,不過看似恩愛的婚姻生活,後來卻爆出離婚糾紛。

余小泉(右)被何承熹爆同性戀,並公布與男友的親密照。(翻攝自微博)

何承熹控訴余小泉明明是男同志,卻為了想要有小孩而欺騙她的感情,氣憤表示:「我從不歧視同性戀,可恥的是偽裝隱瞞自己去欺騙女孩子,騙婚的行為是令人髮指的。」並附上余小泉跟他男友的親密合照證明。

范冰冰(右)與李晨分手。(翻攝自微博)

此外,何承熹還痛批余小泉跟男友聯合起來打壓她,惡意散布她不愛兒子、把奶粉丟進垃圾桶的謠言,為的就是想爭奪兒子的扶養權,不甘心被騙婚還騙生小孩,她忍無可忍之下,決定公開余小泉的惡行惡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