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立一哥拍戲作息不正常 洗髮驚現「禿頭危機」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一哥」謝承均今(2)日到宜蘭冬山鄉一處茶園,體驗採茶、製茶相關製程,與了解茶農以自然農法栽種,同時他還興奮地透露,自己最近終於完成夢想,將在下週推出擁有獨家專利的漢方養髮洗髮精,以及全球第一款也是台灣專利的茶葉梗低碳環保瓶。

謝承均推出自有品牌洗髮精。(星之國際提供)

謝承均與專業髮品公司合作,成功在一年內擁有兩大專利,推創新品牌,在籌備過程中,他把所有演藝圈好友當成自己的諮詢顧問,包括江國賓、潘逸安、王宇婕、「大牙」周宜霈、林宜禾、顏曉筠等藝人搶先試用,從產品定位、效能、香氛等等,都給他研發的靈感。

謝承均推出自有品牌洗髮精。(星之國際提供)

謝承均今天特別與研發團隊到有機茶園,聽取傳承四代的茶農老師,解講人與自然的共生,吸取更多寶貴意見。謝承均表示,因為工作造型,頭髮常上造型劑和髮膠,再加上不正常的作息時間,頭皮常有不透氣和出油感,加上近2年感覺髮量減少,洗髮時見到落髮增多,總是讓他心頭一驚。

謝承均與品牌執行長林慈棋共創自有品牌洗髮精。(星之國際提供)

謝承均周遭親友不論男女,常互相交換能強健髮根的洗髮精資訊,讓他最後決定向有30年經驗的專業沙龍經驗的好友「小棋」林慈棋討論該如何減少落髮,進而研發可以減少落髮,讓新生頭髮健康強韌的配方。謝承均和研發團隊嘗試使用多種漢方藥材研製洗髮精,不僅自己親下海使用,還透過臉書邀請了300多位不認識的朋友試用體驗,反應都不錯,才敢掛保證推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