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太美邀約不斷 迪麗熱巴拒來台灣發展原因曝光

迪麗熱巴(右)與楊冪。(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迪麗熱巴因演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秦時麗人明月心》等夯劇而走紅,充滿異國風情的美麗臉蛋及親民個性大受歡迎。日前迪麗熱巴透露曾有機會至台灣發展,但因她一心想當演員而拒絕。

迪麗熱巴。(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據《新京報》報導,迪麗熱巴曾是新疆歌舞團的舞蹈演員,她本有機會參加北京奧運開幕典禮,但最後卻落選,之後在爸爸朋友的建議下,她考取上海戲劇學院(上戲),大一時她便獲得在《阿娜爾罕》中飾演女主角的機會,成為她的出道作品。長相出眾的她在求學期間有不少經紀公司找上門,希望她到香港或台灣當模特兒,但迪麗熱巴說:「我不是為了當模特兒才去學表演啊,我想做一名好演員。」因此拒絕了這些機會。

迪麗熱巴因想當演員不願來台發展。(翻攝自迪麗熱巴微博)

2011年時迪麗熱巴進入楊冪的「嘉行傳媒」,與楊冪合作了第一部戲《微時代》,迪麗熱巴笑說:「就覺得她很美、很漂亮,因為那時候正在看《宮》,她從遠處走過來,就覺得我的媽呀,晴川走過來了。」之後迪麗熱巴又和楊冪拍了《古劍奇譚》及《怦然星動》,才漸漸沒那麼緊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