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新科金曲歌王Leo王邀約暴增 補謝秘婚2年老婆

Leo王得到金曲獎歌王後,自信心大增,不怕工作爆量。(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金曲獎歌王Leo王,昨晚到MTI音樂科技學院「旁聽」,被問到如何運用得獎獎金,他說:「先存起來,把錢先存好,未來有計畫再用。」他向來是各大音樂祭常客,今年的覺醒音樂祭也邀他演出,他笑說:「我在每個音樂祭的演出從不保留,得獎也是一樣,現在讓更多人聽到我,同溫層更厚。」

Leo王希望大家透過他的歌詞認識他。(記者王文麟攝)

對於很多網友酸說根本不認識本屆金曲歌王,如果能自我介紹,他想怎麼介紹自己?Leo王說:「我想說的話都在我音樂歌詞中,我的歌詞很個人。」

金曲典禮上,Leo王忘了向結婚2年的老婆致謝,他補上感謝之意說:「很謝謝她,她這些年給我的支持就是最大鼓勵!」

Leo王本屆金曲獎奪下歌王。(記者宋志雄攝)

成為歌王,Leo王說:「恭喜訊息很多,到現在還看不完,很多久未連絡的小學同學也來恭喜我。」他得獎致詞時曾請媽媽不要再「情緒勒索」他,笑說:「我阿姨都去跟我媽媽說了,還告訴我:『以後你媽媽不會再情緒勒索你』」

MTI音樂學院董事長倪重華大讚Leo王:「他很用心,幾乎是把跨世紀所有音樂歷程都碰了,人生際遇太特殊,未來半年、一年,他在歌壇可以期待有趣過程,他念社會,有精闢的觀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