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桃姐》影后現身七一遊行 5大訴求「一點都不能少」

葉德嫻今參與七一大遊行。(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香港民間今(1)日下午舉辦「七一大遊行」,反送中怒火再被點燃,根據港媒報導,《桃姐》影后葉德嫻也現身力挺,滿頭大汗的她穿上黑衣、繫上白絲帶,受訪時表示港政府做了一件驚天動地的事,所以要上街表達意見,更大讚年輕人很有心:「他們多數被人說是廢青,現在像我這種『廢老』,對年輕人有信心,香港有得救!」

相較譚詠麟、鍾鎮濤等藝人昨天出席「撐警(支持警察)集會」被多年粉絲痛罵,還有人拿珍藏黑膠到公園「任踩」洩恨,葉德嫻此舉令人動容。但她表示不該批評別人選擇:「我們不要說人家的選擇不對,每個人都有判斷,不要搞分化,哪一位喜歡做什麼,是他們的事,我現在就走了出來。」她認為每個人都有自由和自己認為對的事,「我不批評他們」。

葉德嫻也呼籲上街頭的年輕人:「保持冷靜、不要受傷、不要被捕。」更忍不住表達對政府只宣佈暫緩《逃犯條例》(送中)的不滿:「暫緩是不對的,不應該是暫緩,『似乎』耶!我們不是要『似乎』,是要實在的東西。」

她當場向朋友拿了訴求標語,上方寫著「林鄭下台、釋放所有政治犯,撤回惡法,撤回暴動定性、重啟政改」5大訴求,更說「一個都不能少」,最後表示自己已經做了自己要做的事,「希望大家都是這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