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名模為藝術脫了!性感展演藝術絲巾

超模卡莉.克勞斯展演LV X Alex Israel聯名系列絲巾,性感露長腿。(LV提供)

超模卡莉.克勞斯性感露美背展演LV X Alex Israel聯名系列絲巾。(LV提供)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Louis Vuitton(簡稱LV)與洛杉磯藝術家Alex Israel推出聯名系列絲巾,由超模卡莉.克勞斯(Karlie Kloss)拍攝形象照,卡莉看似全裸上陣,大方露出美腿、香肩與美背,只為讓絲巾成為身上的唯一焦點,性感至極。

超模卡莉.克勞斯展演LV X Alex Israel聯名系列絲巾,小露香肩,流露俏皮感。(LV提供)

LV X Alex Israel聯名系列波浪插畫90X90公分絲巾,背面為Monogram圖騰。(LV提供)

此系列應用了Israel最著名的幾個作品,首先是最著名的波浪插畫,Israel為3種不同尺寸(經典90公分、大型與兩倍大如毯子一般的巨型尺寸)的方巾設計了4種顏色組合,帶來活潑奔放的亮麗效果;LV則在每條圍巾的其中一面鋪棉,再以全新絎縫工藝手法製作,以呈現Israel波浪插畫的蓬鬆質感,另一面則為品牌經典的Monogram花紋。

LV X Alex Israel聯名系列波浪插畫圖騰大型絲巾,背面為Monogram圖騰。(LV提供)

LV X Alex Israel聯名系列波浪插畫巨型披毯。(LV提供)

LV X Alex Israel聯名系列Sky Backdrop Monogram披肩。(LV提供)

LV X Alex Israel聯名系列Desperado長絲巾。(LV提供)

另一款絲綢與喀什米爾羊毛混紡的披肩,則以LV數位印刷技術印出Sky Backdrop畫作,有2種色調。Desperado長絲巾的仙人掌與沙漠圖案源自Israel 2015年的同名青銅雕塑作品,亮麗色彩洋溢童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