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30收視出爐 不畏走音S.H.E合體表演仍奪冠

S.H.E金曲典禮站在三葉草上表演,Selina(右)解釋走音是因嗓子還沒完全恢復。(影藝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今年的金曲獎頒獎典禮節奏明快,主持人Lulu掌控得宜、準時結束,頒獎典禮平均收視4.66,共341.7萬人收看,而星光大道也有0.93,共105.1萬人收看,相較去年的1.40大退步,與紅毯前半部缺少大咖明星有關。今年收視最高點落在最大獎「年度歌曲獎」揭曉後,蔡依林與剃刀蔣上台致詞,助攻收視率瞬間衝上6.41,而節目最高點在S.H.E表演節目「我們」,收視為6.39 。

節目部分其次為柚子、蔡旻佑合體「光榮之橋」;接續是孫燕姿、蔡依林次之。至於官方YouTube點閱部分,至截稿前排名依序是蔡依林、鄧紫棋、S.H.E。

S.H.E睽違7年再度於金曲舞台合體演唱《十七》,讓粉絲引頸期盼,沒想到Selina開口第一句就失常,被網友狂批。但Hebe和Ella立刻在其他合音部分cover她的歌聲,好默契可見一斑;對於Selina走音,經紀公司表示她目前聲音還在恢復當中,「為了金曲30、以及S.H.E粉絲這次一定要合體演出,謝謝大家關心,會持續認真上課調整到更好的狀態。」

網路轉播成績表現不俗,中華電性MOD和Hami Video都流量爆表,集中在蔡依林和五月天阿信擁抱的歷史畫面,合計收看人數近20萬人,創歷年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