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子受傷手打石膏 余文樂哭喊:心痛的要命

余文樂曬出愛子打石膏受傷照,難過表示「心痛的要命」。(翻攝自余文樂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港星余文樂對獨子Cody保護到家,但又不時狂曬愛子背影照,更時常分享父子日常生活。昨晚余文樂在IG曬出14個月大的Cody,左手包著紗布,疑似打了石膏。

只見余文樂難過留言:「今天發生事的時候,我人在國外,當我知道之後心痛的要命....希望你盡快好起來,My Cody」。他老友彭于晏也留言替Cody打氣。

令人感動的是,余文樂一句「心痛的要命」,引爆大批網友對他狂喊「暖爸無誤」、「多一點時間陪兒子」,讚他有子萬事足,是好爸爸最佳典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