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寄生上流》台票房大賣!連方瑀一身貴氣被捕獲 進戲院體驗貧富差距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拿下本屆金棕櫚大奬的韓國電影《寄生上流》,不但在自己的國家韓國大賣,在台灣更是口碑狂燒,破在台電影「三高」紀錄,上映首3日全台飆出近千萬票房!

《寄生上流》在台上映首3日,飆出近千萬票房。(CatchPlay提供)

片商表示,該片目前:1.獲金棕櫚獎電影20年來最高開票數字。2.導演奉俊昊在台票房紀錄。3.影帝宋康昊在台票房紀錄。依照目前的口碑,票房會持續延燒。目前是暑假,也緊急決定,3成上映影廳換至大廳,全台增加20%觀影座位。

連戰(左)、連方瑀(右)夫婦。(資料照)

有趣的插曲是,昨天星期日,有去看片的影迷在微風國賓影城,看到連戰夫妻欣賞這部電影,也看到連方瑀穿著相當端莊貴氣,發現連戰夫妻相當愛看電影,也有人打趣說,不知道連氏夫妻看了這部電影之後,對於裡面的極盡諷刺針貶及呈現上流vs窮人,有何觀後感。

連方瑀(紅衣者)看電影被民眾捕獲。(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