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挺港警遭辱 曾獲金馬影后本名變「過街老鼠」

劉美君挺香港警察,換了臉書封面照片後,隨即引來大批網民辱罵攻訐。(翻攝自劉美君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香港《逃犯條例》修訂引爆爭議,曾獲金馬影后的54歲港星劉美君,昨大膽在臉書專頁封面照片換成寫有「阿Sir我撐您 We Support HK Police」照片,引發議論。

劉美君換了封面照片後,隨即引來大批港人辱罵攻訐,有人表示對她很失望,揚言要取消追蹤她的臉書專頁,就連維基百科也以「過街老鼠」標記這是劉美君「本名」。

維基百科直接標記劉美君本名「過街老鼠」(紅圈處)。(翻攝自維基百科)

無懼排山倒海怒罵的劉美君,隨後再換另一張封面照片,照片上寫著:「幹嘛那麼大反應呢?我立場不變,我是不理政治的。我只是不支持欺凌。」不過香港民眾依然不埋單,繼續瘋狂圍剿劉美君。

無懼網友怒罵,劉美君公開反擊。(翻攝自劉美君臉書)

劉美君因演出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在2008年登上第45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

有香港網友昨晚發起「不舉行動」,號召港民今天上午6時半前往灣仔金紫荊廣場,港警動員近5000名警力,設置多重防線,據港媒第一手報導,至早上8點左右,已有萬人聚集在立法會示威區外要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