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Leo王爆冷奪歌王 呱吉揭真相:流行音樂爆幹弱

網紅市議員呱吉。(Hit Fm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5歲的饒舌歌手Leo王以《無病呻吟有情抒情》奪下本屆金曲歌王,對於有網友以爆冷形容,更親自霸氣回:「可是畢竟還是我得啊!」網紅市議員呱吉跳出幫Leo王說話,直言:「我的同溫層還有人問Leo王是誰(幹這麼屌的都不認識我也實在無法)。但這次真的不是金曲獎假掰。是因為,現在,台灣的,流行音樂圈,爆幹弱。」

呱吉在臉書談到本屆金曲獎的感想,「以前金曲獎頒給獨立樂團或其他特別的創作者時,大家看著那些不認得的名字,都會覺得金曲獎在假掰、不鼓勵暢銷歌手。」反倒是今年一字排開,有許多一般人不認得的獨立樂團,他誇讚現在台灣的音樂圈,獨立音樂更有活力。

Leo王奪下金曲歌王,舉辦慶功宴。(記者宋志雄攝)

此番言論引起不少人討論,呱吉昨天再度發文解釋:「我為什麼說現在台灣流行音樂爆幹弱,是說給那些覺得金曲得獎人、星光大道創作人都沒看過的人。以前90年代,光是香港來的男偶像歌手,還有四大天王稱號的年代,如果金曲獎頒獎給一個社會大眾沒聽過的傢伙,例如交工好了,還可以說曲高和寡。但是現在流行音樂圈的真相是,就真的是很弱。」

呱吉認為,台灣現在的流行文化就像一棵大樹被雷劈,不知道是死是生,正在等著新的枝枒冒出,「所以不要再說什麼你不認識Leo王,人家許多首歌的點閱都破百萬。關掉電視機,走出舒適圈,去看看台灣現在真正有趣的東西在哪裡。」為新科歌王Leo王發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