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閨0性生活爆老公「於心不忍」 張秀卿一句話笑炸

蔡閨老公賴勛彪。(年代MUCH台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蔡閨、安苡葳日前上年代《MUCH金點秀》,蔡閨當場展現配音、演歌及歌唱實力,百變聲線讓主持人張秀卿、邵大倫嘖嘖稱奇,但她卻自爆天生娃娃音造成困擾,「我老公都不跟我同房!他說我叫起來跟小孩子一樣,很像在跟小孩子做那件事。」並形容老公「於心不忍」,其實2人婚前有講好,要做那檔事時蔡閨要變聲,但她常忘記,張秀卿大笑狂虧「好像會更刺激」,蔡閨趕緊解釋老公又不是「變態、戀童症」,沒有那方面的興趣。

蔡閨(左二)自爆老公拒絕同房原因,被張秀卿(右一)狂虧。(年代MUCH台提供)

蔡閨1994年與知名綜藝節目《龍兄虎弟》製作人賴勛彪結婚,曾因老公外遇傳出婚變,但蔡閨癡情守候,成功挽回婚姻,錄影當天老公也默默在錄影現場陪伴,被蔡閨cue到時,更大方對鏡頭招手,鶼鰈情深模樣羨煞旁人。

蔡閨還分享當年秀場糗事,曾經因為忘了塞胸墊,大聲吆喝工作人員「我的咪咪勒?」卻沒注意到忘了關掉麥克風,糗事直接放送到客人耳中,讓客人相當尷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