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秋鳳角逐歌后失利 嗑鍋療傷喊話「明年再來」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蔡秋鳳入行超過30年首度叩關金曲歌后,昨(29)天卻空手而回,不過她仍然開心參加慶功宴,公司原先擔心她心情低落,沒想到她彷彿如釋重負,一開口就喊餓,更霸氣點了海鮮鍋,強調要一個人吃一鍋,因為坐了一整晚快要累死了,至於得不得獎完全不在意,淡定喊話:「明年再來呀!」

蔡秋鳳雖未拿歌后,仍開心吃鍋。(華特音樂提供)

蔡秋鳳因為首次參加金曲獎,看到許多新生代音樂人的作品,喜歡嘗試接觸新事物的她,激發出許多新想法,昨晚金曲結束後,她立刻打給製作人表示自己對新作品有想法,彷彿燃起鬥志,目前新專輯已在收歌,讓歌迷十分期待。

另外,她昨天以一襲純白色長禮服現身紅毯,大方高雅的裝扮網路一片好評,讓她害羞又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