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炎炎夏日訪清境 可愛羊咩咩陪伴清涼一夏

2019/06/30 20:48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暑假開始,清境農場「2019清境一夏-風起飛羊」系列活動也隨之展開,為期2個月的暑期,除了高人氣的一日牧羊人活動,清境農場還以草捆巧思佈置成各式造型羊,並加入象徵風的元素──風鈴,再搭配牧區風車、遠山美景,美麗的高山牧情圖,是夏季吸睛的美麗焦點。

暑假開始,清境農場「2019清境一夏—風起飛羊」系列活動也隨之展開。(清境農場提供)

「2019清境一夏-風起飛羊」暑期主題活動,除了有精采的羊咩咩脫衣秀與馬術秀外,清境農場獨特的「一日牧羊人體驗活動」更是備受青睞,遊客可體驗獨特的牧羊過程,了解牧羊人的工作內容,還可親手製做專屬自己的羊毛氈。

清境農場以牧草、稻草等天然材料裝置「飛羊」藝術,搭配藍天綠茵,讓遊客輕鬆拍出網美照。(資料照,記者佟振國攝)

今年清境農場還以牧草及稻草等天然材料裝置「飛羊」藝術,各式主題造型綿羊在青青草地上,搭配藍天、綠地的環繞,交織出迷人的高山美景,再加上清風拂動彩虹風車及敲響音樂風鈴,益發增添農場牧情Fu。

此外,今年清淨農場限量推出「草原聯盟玩偶」供遊客選購,還有羊咩咩最愛的零嘴草原仙貝,遊客可以另種方式享受和羊隻互動的樂趣。和羊咩咩親近之外,遊客可從清境高空觀景步道遠眺合歡群山,享受清境的清涼,又或是到合歡山觀賞浩瀚銀河,盡情享受清境的夏日魅力。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