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娃娃音毀性福 她爆老公拒同房「叫聲像小孩」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蔡閨日前上年代MUCH點唱綜藝《MUCH金點秀》,現場展現配音、演歌及歌唱實力,百變的聲音表演讓主持人嘖嘖稱奇。她靠招牌娃娃音打響知名度,卻自爆相當困擾,「我老公都不跟我同房!他說我叫起來跟小孩子一樣,很像在跟小孩子做那件事。」並形容老公「於心不忍」,主持人張秀卿笑說「好像會更刺激」,蔡閨趕緊反駁說,老公又不是「變態、戀童症」。

蔡閨唱日本演歌《岸壁之母》,表情生動。(年代提供)

蔡閨25年前與知名綜藝節目《龍兄虎弟》製作人賴勛彪(阿彪)結婚,曾因男方外遇傳出婚變,但蔡閨癡情守候,成功挽回婚姻。錄影當天阿彪默默在錄影現場陪伴,被蔡閨cue到時也大方對鏡頭招手,體貼模樣羨煞旁人。

賴勛彪現身錄影現場,被cue到時大方對鏡頭招手。(年代提供)

蔡閨(右)與賴勛彪結婚25年,曾因男方外遇傳出婚變,但蔡閨癡情守候,成功挽回婚姻。(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蔡閨一連模仿了卡通人物卜派、歐陽菲菲以及難度超高的日本演歌《岸壁之母》,並熱唱當年招牌成名曲《Let's Go Go Go! 逗陣走》,有如歌唱界的百變怪,演唱實力驚人;沒想到她突然語出驚人表示,招牌娃娃音影響「房事」,老公阿彪因為覺得她叫聲太像小孩子而不願行房。蔡閨笑說,結婚前說好洞房時要「變聲」但她忘記了,傻大姊模樣惹得現場一片大笑。

蔡閨還分享當年秀場糗事,曾經因為忘了塞胸墊,大聲吆喝工作人員「我的咪咪勒?」卻沒注意到沒關麥克風,糗事直接放送到客人耳中,讓人聽了直犯尷尬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