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蔡英文賀林昶佐成金曲立委 閃靈:台灣加油!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閃靈樂團暌違16年拿下金曲獎最佳樂團,這是現任鼓手丹尼與鍵盤手小捲加入後首度拿獎,讓團員覺得意義重大。總統蔡英文在典禮後發文談到:「恭喜閃靈和金曲立委林昶佐(Freddy)!」 閃靈也開心回應:「謝謝總統,一起加油,台灣加油。」

閃靈奪下本屆金曲獎最佳樂團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閃靈以《政治》專輯入圍6項大獎,並在競爭激烈的最佳樂團殺出重圍,為了感謝香港歌手何韻詩來台力挺,特別舉辦了慶功宴要感謝好友,主唱Freddy被團員爆料,沒拿到作詞人獎就在旁邊嘆氣,對此Freddy解釋:「因為有些獎項,本來想跟何韻詩一起上台講感言,覺得有點可惜。」

閃靈樂團金曲慶功宴。(記者王文麟攝)

團長Doris坦言沒拿到台語專輯有些可惜,「台語音樂沒有我們這種類型的,算是不一樣的表現,不過因為競爭太強了。」鍵盤手小捲則談到,「想要特別謝謝我的老婆啦,因為我來台北她就要幫忙帶小孩,現在才剛出生、剛長牙。」

Freddy以現任立委的身分拿下金曲獎,這些年他忙著立委職務,樂團事務可說幾乎停擺,吉他手小黑忍不住哀號:「好想要唱國外巡迴。」看到Freddy明年又將投入立委連任選戰,可能會更沒時間,小黑想了想說:「但你還是連任好,做人不能夠自私,只要是為了台灣好都好。」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