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黃子佼墾丁約會關注Lulu 張清芳也讚主持功力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Lulu」黃路梓茵為金曲獎史上最年輕的主持人,以「送死決心」大膽在歌王、歌后前以624字饒舌歌《WELCOME TO GMA》為自己開場,歌詞將她從得知將獨挑大樑主持至今的所有心情,但她穩健地唱完整首歌獲得好評,接著更扮起評審團主席陳「三」妮自嘲:「剛剛Lulu唱的饒舌,大家都聽不懂吧?」笑翻現場,師父黃子佼人在墾丁也不忘收看關注連連稱讚,更說:「連張清芳也發訊息來稱讚。」

Lulu黃路梓茵今年首次主持金曲獎,表現可圈可點。(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Lulu典禮上擺起面孔學陳珊妮的冷臉,模樣惟妙惟肖逗笑現場,不僅網友頻喊:「真的被Lulu騙了!」也讓接下來上台頒獎的本尊陳珊妮直問:「我真的有這樣嗎?我對你們太失望了。」

Lulu(右)模仿陳珊妮,笑稱自己是「陳3妮」。(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Lulu笑梗不斷,特地模仿上屆金曲獎主持人蕭敬騰的沙畫梗,畫出蕭敬騰並介紹他出場頒獎,蕭敬騰直言只有他懂Lulu此刻的心情,笑喊:「我來就是為了給Lulu加油!」

黃子佼全程關注,誇讚Lulu「亦莊亦諧,模仿橋段很俏皮討喜,融化陳珊妮不簡單,令人佩服的rap更是我自己不敢的。」即使黃子佼被Lulu當梗猛虧,他也不以為意,開心徒弟順利主持,「第一次三金,如此豐富,以她為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