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江惠儀奪台語歌后男友爆哭 驚曝媽媽:好意外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金曲台語歌后由3度入圍的江惠儀順利拿下,她領獎時表示:「要特別感謝荒山亮老師,以及一路在音樂上陪伴我的朋友。」看來淡定的她談到:「我本來就比較理性,不太敢表達。」反倒是她的製作人男友三秒,激動在台下落淚。

得獎的江惠儀顯得很淡定,男友卻哭慘了。(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江惠儀在《超級紅人榜》奪冠出道,目前是中華電信工程師的她,不忘情最愛的台語音樂,堅持繼續唱歌,「音樂跟語言都是文化發展的一部分,期盼用我喜歡的台語,做這個時代的見證人。」

江惠儀自歌唱比賽出道,3度入圍後奪下最佳台語女歌手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江惠儀的父母親都來到典禮現場,她卻透露家人對她入圍好意外,媽媽還笑虧她,怎麼預測得獎的名單都不是妳,讓大夥聽了笑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